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老同志参观中国园林博物馆

IMG_1785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拓宽知识视野,了解中国园林发展历程,弘扬中华优秀园林文化,增强道路自信、文化自信,离退休工作处于511日上午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中国园林博物馆。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国内唯一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展现了中国园林发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来到博物馆的老同志们自由组合结伴漫步在园林博物馆的室内展陈区(分古代园林和现代园林建造展陈两部分)、室外展览区(亭台廊阁、小桥流水、假山池沼等)和室内展园里(浓缩版的苏州园林和岭南园林·余荫山房),尽情游览中国园林的精华版,领略中国园林艺术的精髓!老同志们不时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不断驻足拍照留影,频频感叹着中国园林设计构思之巧妙、动静结合之优美与精彩。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领略到了中国园林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辉煌的成就,感受到了自然与古典园林之美。

在此,也要向协助我处顺利完成本次参观活动的保卫部、校医院、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1.jpg

2.jpg   3.jpg

    

   

                                       离退休工作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