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我处举办2019年新年联欢会

池建讲话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池建讲话


老年模特队表演《告别2018  迎接2019》


学生跆拳道表演


柔力球_副.jpg

柔力球表演《红色娘子军》


学生拉丁舞表演


学生摩登舞表演


杨再春先生现场挥毫泼墨






京剧表演《铡美案选段》


歌伴舞_副本.jpg

歌伴舞表演《梦如花开》


导引养生功表演


女声小合唱《回娘家》


国粹生香_副本.jpg

京剧扇子功《国粹生香》


健身球表演《微笑》


大合唱_副本.jpg

大合唱《四渡赤水》《我和我的祖国》


合影_副本.jpg


1224日上午9:00,由离退休工作处和颐清园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的离退休人员2019年新年联欢会在家属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40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池建、党(校)办主任王良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荷出席联欢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池建在联欢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对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致以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联欢会在舞蹈《魅力青春》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出以舞蹈和演唱为主,将模特表演、京剧、柔力球、书法等多种老同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融入其中,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我校退休教师杨再春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写下对所有老同志的美好祝福。此外,本次联欢会还邀请了部分社团的学生为老同志带来精彩的跆拳道和拉丁舞、摩登舞表演,他们英姿飒爽,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中舞动,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年轻向上的心态。联欢会最后,委婉动听的歌曲演唱《四渡赤水》、《我和我的祖国》令人心潮澎湃,让每位老同志都沉浸在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中。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生动地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追求进步、保持年轻的心态,以及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处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的组织建设,使我校离退休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