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休干部新年茶话会




17日上午,我校离休干部新年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池建同志与离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畅谈发展。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刚同志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温惠、副处长高云、工作人员郭英参会。


首先,池建副书记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代表校党委表达对离休老同志的崇敬之意和美好祝福。他提到,离休干部向来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不仅政治觉悟高,经验丰富,在学校的各项建设发展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随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针对离休干部工资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离休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提出建议、相互问候、憧憬未来,他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对离退休工作处感到满意,对离休生活充满信心。池建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


最后,池建副书记向各位离休老同志发放了新年慰问品,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