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门球队参加"建国70周年嘉年华活动"交流赛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北京市和平解放70周年,由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湖南一零六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建国70周年嘉年华活动北京站"体育十旅游交流活动于511日在我市举行,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仕荣,市老年人体协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琴,柔力球专委会会长北京体育大学老干部处长刘刚,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会长李建伟,气排球专委会会长石永鸣,秘书长刘洪,湖南一零六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熊红总经理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11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门球场作为此次嘉年华活动的重要一站也迎来了来自湖南、广西等省市的多只门球代表队,我校老同志门球队作为冠军球队也代表北京市与其他各省市代表队进行了一次交流比赛。由于参赛队伍众多且活动时间有限此次门球交流赛未决出最终获胜者,但我校门球代表队所参加的两场交流赛均取得了胜利。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同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嘉年华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不断满足广大中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愉乐活动,是积极、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重要举措之一,倡导在自然环境中休闲健身,通过体育交流十旅游,充分展示双奥运举办城市和不同地域的中老年朋友的健身风彩,通过交流交友,共享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使老年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