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尽享美好春光”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同志踏青摄影活动

为充分调动后疫情时代北体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户外锻炼活动的热情,展现矍铄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离退休工作处于20213月举办了一场主题名为喜迎建党百年 尽享美好春光的户外踏青摄影活动。

IMG_1282_副本.jpg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老同志在2020年无法保持之前良好的户外运动锻炼习惯。身体、心理等方面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放松与疏解。因此,我处举办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首次户外踏青摄影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很快就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始的当天就收到了大量的踏青摄影作品。许多目前不在京的老同志收到消息后也都积极投稿,通过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向我处传来他们相拥春天最美的身影。那些不常出门活动的老同志也都借着这次活动的机会,纷纷走出家门来到户外,在家人或朋友的陪伴下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一位老同志在享受户外运动所带来快乐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带有春天气息的美丽盆栽。当一份份盆栽送到老同志手中时,他们也纷纷对我处组织的这次户外踏青活动表达了感谢与支持。后期我处也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老同志们需求再陆续组织开展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满意又健康的活动,同时也希望这一份份小小的盆栽能够为所有的老同志们带来一年的美好心情。

                                                                                                

                                                                                               部分老同志踏青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