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尽显矫健风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1年春季长走活动

 2021年3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老体协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建党百年 尽显矫健风采”的户外长走活动。原本9点开始的活动,许多老同志不到8点半就早早来到了集合点等待着活动开始,利用等待的时间很多许久未曾见面的老朋友、老同事三五成群聊聊家常,问问近况,相互问候异常开心。


111.jpg


 活动开始后,老同志们纷纷开始按照指定的路线开始长走。本次活动依然延续之前的标准分为体弱组与健康组,老同志们可根据自身状况及年龄选择对应路线进行长走。在活动中,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节凑,一边欣赏身边的春色一边与老友畅谈生活中的闻趣事,每位老同志活动后都领取了一份小奖品,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今天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首次恢复长走活动,也是“喜迎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让老同志们参与户外运动达到锻炼身体,提高生活品质,感受建党百年来人民一步步迈向幸福的美好生活!


444.jpg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