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我校夕阳美健身舞蹈队参加总局团拜会





    125,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通报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情况。


       苟仲文同志与各位老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北京冬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备战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要求,明确备战目标,确定备战方略,恶补短板,科学训练,全面提高冰雪项目竞技水平。杨宁副局长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对下一步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团拜会现场喜气洋洋,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发展历程专题片,并欣赏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在职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我校离退休夕阳美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魅力青春》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热爱。文艺演出在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拜年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