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竞技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志愿者配合我处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慰问品发放工作

学生新闻4.jpg






学生新闻1.jpg


2019年新年将至,为体现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让老同志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年,按照“迎新年 送温暖”的工作安排,我处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大米、食用油和脐橙工作于1213日正式开始,发放工作并将持续进行。


近年来,随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人数不断攀升,慰问品发放工作面临货品多、人手短缺的实际困难,为了让校内外离退休老同志及时、安全、有序的领取物品,在我处的协调下,今年慰问品发放工作得到了我校竞技体育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健和该年级志愿者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在发放工作中,志愿者团队配合默契、吃苦耐劳,很多同学都是在结束自己课程学习与训练安排后及时赶到我处参与发放工作,他们积极乐观、青春洋溢的精神风采使冬日里的严寒增添了一丝温暖,极大地提高了慰问品发放工作速度与工作成效。


长期以来,我处深入开展“青春伴夕阳”志愿者活动,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建设,紧紧抓住在校大学生群体与我校退休教职工互帮、互扶、互学有利契机,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的同时,通过老年一代对年轻一代言传身教,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优良传统,传承校园文化,也培养的了学生追求卓越、重情感恩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