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反馈会

2021年1月2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反馈会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刚主持。

640 (2).png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光佐宣读《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反馈意见》,提出了离退休工作处在引领作用发挥、基层组织建设、干部日常管理、部门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10个主要问题,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的建设、压实“两个责任”、优化治理结构、狠抓整改落实等5方面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建议。


640.png


巡察组组长田志宏对离退休工作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上级和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以较高的政治觉悟,带队伍、转作风、强保障、促实效。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在政治引领和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上下功夫,助力学校“三个转型”综合改革发展。紧盯整改落实,发挥好班子在整改工作中的“头雁效应”,深入查摆剖析,深化标本兼治,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640 (1).png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温惠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逐项、逐条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巩固深化巡察成果,将其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创新创优的有力抓手,不断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