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同志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工作

920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同志来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我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在我处温惠书记陪同下邢尚杰副书记首先查看了离退休工作处的活动室、办公室等办公及老同志活动环境。随后来到阅览室与我处部分工作人员一起就目前离退处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工作座谈会。

调研会上离退休工作处温惠书记首先代表全处向邢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汇报了我处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在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本学期工作安排。高云副处长及我处工作人员也就汇报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邢副书记在听取了我处的工作汇报后,询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师的近况并肯定了我处的工作,指出要通过多种宣传途径及时向老同志传递学校最新的工作发展动向,正确引导,避免或减少由于信息不通、滞后造成的误解。同时就我处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