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退休专家教授代表座谈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为统筹做好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923日上午,退休专家教授代表座谈会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1.jpg

首先,邢尚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的情况以及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

2.jpg

其次,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和目前的主要任务。

3.jpg

最后,老专家教授们纷纷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围绕服务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学科前沿,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就新一轮“双一轮”建设周期学校深化改革的主要方向、亟待破解的重点问题、推进学校发展的思路举措建言献策。特别是就目前我校的育人方式、教学督导、院系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各自的真知灼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代表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踊跃发言中,充分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期盼与关心,凝心聚力、共商大计,为制定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提供重要依据。本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调研工作还通过访谈的方式听取了部分退休专家教授的意见。

6.jpg


离退休工作处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