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与八幼佳园共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54下午2:30,我处党总支与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第八幼儿园上地佳园团支部共同开展“关爱老人,让爱传出去”主题党日活动。

八幼佳园的青年幼儿教师们为老同志带来了活力无限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和手工制作教学,分别准备了花香四溢、绿树常青等不同的手工制作,老同志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自身能力选择想要学习的项目,有的老同志还带着自己孙子孙女一起,大家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与八幼佳园青年幼儿教师们的交流,幼儿教师们为老同志们带来了青春活力,同时,老同志们也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青年教师们传授着教学经验,传播着北体精神和正能量。九十多年过去了,时代虽然发生了巨大变化,但五四的精神依然是引领我们的强大力量,我处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