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庆“三八节”风采服饰展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离退休人员处38日星期三上午首次举办了“庆‘三八’风采服饰展”活动,此次活动以家属区各楼为参展队伍,吸引了共计9100多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

上午9:00“风采服饰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离退休人员处处长刘刚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教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也向积极参与此次展演活动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活动过程中热闹非凡,不同队伍都有自己登场展示的独特方式,虽然有一些老同志腿脚不便,但是在旁人的搀扶下依然兴高采烈地坚持登台亮相。

在这个欢庆的日子,老同志们穿上自己喜欢的服装,三五好友一起,不仅体现了老年人优雅从容的风度,更展现了老教师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积极态度,向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体大人绝佳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之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更多的开展娱乐文体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继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