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954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集体收看。

庆祝大会结束后,我处还专门组织老同志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座谈会。老同志们心情十分激动,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

总支委员、退休9支部书记刘脉之表示:“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但是退休不褪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一生的追求,我将用自己的一生为体育事业奋斗终生,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退休3支部委员刘玖占表示:“百年奋斗路,铸就了今天的辉煌与伟大。第二个一百年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紧跟党中央的号令,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向前。”

总支委员、关工委委员、退休10支部书记厉明琴表示:“要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做好青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学生讲好中国体育故事 ,加强中国历史教育,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退休13支部委员李庚全表示:“总书记的长篇讲话内容翔实,其中一句令人铭记在心,那就是“初心易得,始终难求”。这是党中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党同志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我觉得服务于党的宏伟事业没有止境,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尽力为教育教学建言献策,为学校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点自己的贡献!”

退休2支部书记曹永旺表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实践证明我们走的道路是正确的,共产党代表了人民的利益,所以我们党能走到今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变。”

会后,很多老同志撰写了感人至深的心得体会,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进行主题研讨,做到党员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0701133954_副本_副本.jpg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