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霞暮添风采,华龄展芳颜”庆三八风采服饰展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北体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处于201937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庆三八风采服饰展”。


为了体现我校老同志邻里和谐活跃的生活氛围,此次活动以楼为单位由老同志们自发组建成立各自表演队,穿上最精神的衣服,展现最自信的自己。活动在老同志们精挑细选的优美乐曲中拉开序幕,各组老同志精神矍铄,时而运动时而礼服、时而动感时而稳重、时而活泼时而端庄的展演让台下观众不停地拍手叫好。


为了向大家呈现良好的现场效果,老同志们带头精益求精不断集中训练和彩排,我处联络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志愿者重新布置会场,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筹备工作。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工作处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