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参加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离退休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工作热情与质量,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于114日组织部分支部书记参加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为期3天的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1106110423_副本.jpg

此次培训班主要安排各高校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初心讲堂》、《创新手段、落实精准、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及其时代价值》等相关专题内容学习。在《初心讲堂》环节我校赵玉芬老师也作为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深入的理论学习、细致的分析、实事求是的研讨,使大家在如何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与认识。大家都深切感受到只有自己紧跟新时代,在思想理论上不断学习充实才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的参与教育、管理、服务老同志的工作。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影响力、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06110456_副本.jpg

老书记们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培训体会颇丰,真正是一个理论学习好、研讨交流好、生活氛围好的三好学习班。回校后将更加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向纵深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1061104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