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29日10:3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同志到会指导,全处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30151223.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温惠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主要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照了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科学谋划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对产生问题和存在不足的原因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逐一查摆了方案要求的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互相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代表也直奔主题、直点问题分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330151232.jpg

邢尚杰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相对充分,班子成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能够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工作过程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要求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要协调各有关部门抓实做好,全心全意做好老同志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