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来青轩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对支部书记、支委进行培训和先行教育方案,我处党总支于20191010日上午组织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和香山革命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再次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令人折服,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更令人钦佩。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此次参观活动也得到了我校保卫部、校医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特别是保卫部黄光佐部长、李晓兵副部长亲自带领多名保卫部老师全程陪同,确保了老同志们安全、愉快的完成了此次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