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APEC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120余名老党员赴APEC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会址参观、学习、实地考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参观了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APEC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会场;欣赏了杨再春先生为APEC会议创作巨幅书法作品《岳阳楼记》和为“一带一路”会议创作《礼赞丝绸之路》以及“一带一路”沿途风光等书法摄影作品,参观全程由杨再春先生亲自讲解。随后大家登上雁栖塔俯瞰雁栖湖美景,四面环山,湖水清澈,老党员们纷纷感慨建国70年来祖国发展的巨变,赞叹祖国繁荣昌盛的新时代。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日活动,特别安排了组织部、保卫部、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人员随行,保证了老党员的安全和活动的顺利举行。与我处党总支共建的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204667980783687597.jpg

20.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