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5月12日--1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以“传承红旗渠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红旗渠干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为我们安排了紧凑而又充实的教学培训内容,通过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互动教学、情景教学和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和谷文昌生平事迹展参观学习,赴石板岩镇桃花洞村学习扁担精神,同修渠劳模任羊成、李改云、张买江互动交流,听取了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曹彦鹏主讲的专题讲座《红旗渠的修建及其历史启示》、观看纪录片《红旗渠》和话剧《红旗渠》等教学内容。此外还特别安排了学院工作人员全程拍照和采访老同志学习心得等内容。

此次来到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红旗渠精神,老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短短几天的培训触及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收获满满、受益匪浅。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退休不退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扬“自力更生 艰苦创业 团结协作 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恪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我校以及为国家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风严谨,作风优良,得到了红旗渠干部学院的高度赞扬。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