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6年迎新联欢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23日,离退休人员处在体大家属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年迎新联欢会,校党委书记杨桦、校长池建亲临联欢会现场,并与4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喜迎新年的到来!
演出前,池建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代表校党委、校领导向我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创建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原校领导王世安、田麦久两位老同志也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在一段优美、热烈的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拉开了演出大幕,八个老年文体活动队先后登台表演了服饰、柔力球、导引养生功、京剧、舞蹈、男女声小合唱、大合唱等11个节目,今年新推出了三句半、小提琴演奏两个新节目,离退休人员处还邀请了部分体育艺术系学生上台助演了啦啦操和拉丁舞,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演出最后,校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同唱《歌唱祖国》,联欢会在雄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借此机会,我们衷心感谢校团委(学生会志愿者部)、体育艺术系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文:周红军  图:顾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