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离退处领导来我处交流访问



 
530上午,延安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兼处长史和平同志一行六人访问小组到我校离退休人员处交流访问,离退休人员处处长刘刚、副处长王辉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刘刚处长代表校领导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我处机构编制、离退休人员管理、老年文体活动开展以及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一起观看了我处2011年来的工作回顾幻灯片。
在幻灯片放映结束后,双方就做好老干部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最后延安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史和平同志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继续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好的服务。
交流会结束后,刘刚处长带领访问组参观了离退休人员处办公室、活动室、门球场,以及学校办公楼、部分场馆,期间刘处长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冠军路,最后大家在西校门前合影留念。临别之际,史处长一再邀请我们在方便时候到延安大学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