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调研组前往我处开展调研工作









72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调研组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池建的陪同下,前往我处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由国家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贾国富带队,各处相关干部共9人参加。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刚、工作人员梁军武参加了座谈。

我校党委副书记池建对前来调研的老干部局领导表示热情的欢迎,与贾国富局长就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交换了意见。会上,我处播放了《运动健康快乐》视频,进一步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虽是耄耋之年,但依然精神矍铄,热爱体育运动的良好风采。视频观看结束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带领调研组对我处办公环境、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场地等进行了参观,并对我处工作设置、我校离退休人员基本信息、党建工作概况、服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工作人员就离退休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贾国富同志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处进一步做好服务老同志的各项工作,并详细听取了刘刚同志对进一步做好总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刘刚同志表示,贾国富局长把我处作为总局系统离退休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充分显示了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在今后工作中,将多谋落实之策,多做务实之事,更好地服务于我校离退休老同志。